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宣传部开展2018年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玲 编辑:唐韵 2018-02-05 14: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5日讯(通讯员 伍玲)1月25日,常德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兴钊主持。

  王兴钊强调,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提出用三个“一以贯之”统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为凝聚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力量提供了思想指南,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这就是告诫我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各项纪律规定的学习,加强自我素质的提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努力让十九大精神在常德落地生根。

  活动中,组织科科长富任湘领学了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编发的《国家公职人员应遵守的相关纪律(摘编)》,《摘编》分成严明工作纪律、严禁打牌赌博行为、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利用婚丧喜庆等事宜借机敛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执行礼金礼品上交制度、严明治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纪律、规范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等六个方面,向全体机关干部详细解读了省纪委、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制定的公职人员应遵守的纪律规定。随后,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童虹领学了2018年财务政策以及报账的相关流程和规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按要求完善财务手续,不符合规定的经费一律不予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伍玲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