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义工协会开展春节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黄祖龙 编辑:于佳丽 2018-02-05 15: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黄祖龙)情系贫困生,爱暖学子心。2月3日,湖南新田义工协会组织开展以“手拉手 爱心义卖情满新田”为主题的公益之行捐赠活动,为9名贫困学生家庭送去爱心善款和大米、面条、牛奶、食用油、衣服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播撒爱的种子,向社会传递真情。

  在走访过程中,新田县义工协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先后到了石羊、大坪塘、龙泉和骥村等乡镇。黄祖龙、邓海英和肖海等义工代表将共计7000余元爱心善款和一些生活必需品逐一送到了贫困学生手中,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和社会。

  新田义工协会于2013年7月发起,成立于2018年1月14日,是经民政部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公益社会团体。截至目前共有注册会员93名,至今共开展了敬老、助学、扶贫、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参与人数达6000余人次,活动时间达到7000小时,平均每位义工每年服务时间超过10小时。该协会为把每次公益活动做好,积极倡导以践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白蓝马甲已成为新田县公益事业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黄祖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