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将新增5个临时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三龙 编辑:唐韵 2018-02-05 16: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新增5个临时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宋三龙)2月3日,在绥宁县山水名都对面的一片空地上,地面已被平整,工人正在铺碎石,一个临时停车场渐渐有了雏形。今年县住建局将搭建5个临时停车场,缓解绥宁县“停车难”问题。

  春节临近,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加快城区停车场规划建设、加强停车秩序管理要求,缓解“停车难”这一突出问题,县建住局通过前期摸底、梳理、统筹,在5块暂时闲置地建设了5个临时停车场,新增670余个车位。加上原来的3处临时停车场,绥宁县将有8处临时停车场。

  8个临时停车场分别位于:山水名都对面,可提供180个车位;泥湾路汽车修厂后面,可提供150个车位;光荣院隔壁,可提供110个车位;绿洲大道转盘处,可提供30个车位;黄桑路体育馆旁,可提供200个车位;绿洲大道新车站,可提供150个车位;沿河西路印刷厂,可提供150个车位;自来水公司旁边,可提供30个车位。

  这8个临时停车场将于春节全面向市民开放,可提供1000多个停车位,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三龙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