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百三十万网民点击关注 红网论坛“温暖回家路”伴您平安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高芹 2018-02-05 17: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请关注红网论坛,温暖你回家的路。

  论坛热帖2018,温暖回家路!请您和我们一起奏响这一首新春序曲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何颖)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戊戌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千千万万在外打拼的游子们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回家旅程。2018年1月16日,红网论坛适时推出“温暖回家路”春节特别策划,为归家的网友分享路况和天气信息,也为大家提供了分享回家故事的平台。活动推出20天,一共获得133万多的点击关注。

  红网论坛“温暖回家路”的帖文里,有路况信息和天气播报两个版块。论坛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更新最新的路况和天气信息。“我们会将长沙市内和省内高速公路的最新路况信息,湖南省内各地的天气情况直播更新。保证网友回家时在红网论坛上能得到最新、最全的咨询支持。”

  1月30日,正是寒潮肆虐湖湘大地的日子。网友“邵阳老酒”在论坛发布帖文《温暖回家路:为从广东自驾回湖南过春节的老乡支招!》,鉴于湖南低温,高速路上多处结冰的状况,总结了两条从广东方向自驾回湖南的线路,与网友们分享。“邵阳老酒”说,他的信息也是从其他网友那里整合而来。在特别强调了注意事项之后,他还特别提醒大家“老乡们回邵阳,如在邵阳有什么特别需要帮助的,可与老酒联系,我将联系邵阳市区网友给予您力所能及的的帮助。”

  2月4日,网友“HUGONGHEWEI”发帖《温暖回家路!2018春运,红网网友带你走进广州南站, 见证回家的路》。他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回家的人们。“温暖回家路”的新春策划推出20天,一共获得了133万的点击关注。红网论坛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运期间,网友们在红网论坛分享自己的回家故事,还将有机会获得红网论坛的现金红包奖励。

  “新时代 新梦想”2018新春走基层,红网论坛联合广铁集团推出了“2018湖南铁路春运网络大直播”、联合长沙交警、湖南龙骧集团推出的“情满旅途 送爱回家”第六季免费赠票活动”,为在长沙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在校大学生或者是交通事故受害者,经济上存在一定的困难的网友们送出长沙至省内各地市州的免费乘车劵。

  2018,请关注红网论坛,温暖你回家的路。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