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卫计局以党风廉政建设促卫计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朱忠达 编辑:何红华 2018-02-05 17: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5日讯(通讯员 邓坤 朱忠达)2017年以来,汝城县卫计局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聚力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促使卫生计生事业科学稳定发展。

  汝城县卫计局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按分管范围明确责任,厘清责任清单,真正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深化“三重一大”廉政体系建设,重点加强对重大工程建设项目、药品器械采购和大额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加强对医疗卫生工程监理、设计、招投标代理等中介机构的监督制约,规范卫生计生项目建设和药品器械采购市场秩序;狠抓教育学习,印发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参加警示教育基地、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等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在提高干职防腐拒变能力上务求实效。

  汝城县卫计局还狠抓节日作风建设,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密集的专项监督检查,重点突出检查公车管理、公务接待、上班纪律和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杜绝“节日腐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朱忠达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