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返乡大学生志愿护河

来源:红网 作者:卢清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8-02-05 22: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上午,浏阳市金刚镇河长办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巡河保洁及护河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大学生们身穿志愿者服,带着扫帚、垃圾袋、铁钳等工具,耐心细致地清理河道沿线的垃圾。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卢清 记者 吴公然)今天上午,湖南省浏阳市金刚镇河长办组织返乡大学生到南川河金刚镇金市社区段开展巡河保洁及护河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城乡环境整治,营造全民护河的浓厚氛围,推动“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开展,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魅力新金刚。

  2017年以来,该镇对本区域内的河道(含沟渠塘坝)进行了铁腕整治,水质逐渐改善,但仍然有少数群众环保意识薄弱,随意丢弃生活垃圾的现象依然存在,为全面发动群众参与河长制,实现河长治,唤起全民共护水生态的责任,特组织本次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清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5/871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