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推进旅游扶贫与文明旅游 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李翠婷 谭锦 编辑:陈纲 2018-02-06 11: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邵阳市旅游扶贫示范推广暨文明旅游推进大会举行。

各大航空公司特邀嘉宾和市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共400余人与会。

推进会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文艺演出。

表演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2月6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李翠婷 谭锦)2月5日,邵阳市旅游扶贫示范推广暨文明旅游推进大会在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举行。各大航空公司特邀嘉宾和市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共400余人与会。

  在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的指导下,市旅游协会负责人与邵阳市6个旅游扶贫重点村和示范村负责人共同发起旅游扶贫倡议: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切实开展旅游产业精准扶贫,突出景区带村、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带动旅游扶贫重点村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地制宜,脱贫致富。

  会议表彰了湖南湘林集团有限公司、邵阳湘窖生态文化酝酒城、亲和力旅行社、崀山红旅行社徐桥清等旅游扶贫、旅游营销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要求,市旅游协会156家会员单位和全市旅游工作者要以更实的举措开展景区带村、结对帮扶、特色产业等工作。要高举文明旗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行业管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全面开展“最美导游”、文明景区饭店创建和志愿服务等活动。

  今年是邵阳市实施脱贫攻坚战略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全市旅游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机遇期。全市旅游从业人员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产业兴邵,彰显旅游人的担当和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李翠婷 谭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