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启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张继旺 编辑:陈纲 2018-02-06 11: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张继旺)2月5日,湖南省双峰县印发《双峰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进行部署安排。

  双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七进”活动各牵头单位和参与配合单位责任,以会议、文件、培训班等形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关于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学习国务院安委办印发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基本规范》,加深理解领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

  开展“七进”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实现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职工安全技能提升、学生安全知识提高、干部群众安全意识增强,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双峰县将以“七进”活动为突破口,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源头管理,强化措施保障,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张继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