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法院四项措施全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张富云 蒋满章 编辑:陈纲 2018-02-06 11: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6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张富云 通讯员 蒋满章)2月5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强化拖欠农民工薪资审判执行专项活动视频会议,道县法院党组成员、各庭室局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收看会议视频。

  会后,道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斌强调,法院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强化拖欠农民工薪资审判执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深刻领会省高院视频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有力举措,全力维护农民工实实在在的权益,让在外辛苦奔波的农民工开开心心回家过年。杨斌要求,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目前做好以下具体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制定工作方案。三是强化案件摸排梳理。四是建立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富云 蒋满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