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陈纲 2018-02-06 11: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递交责任状。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6日讯(记者 张潘) 2月5日,张家界市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副市长邹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过去一年,全市卫计系统紧紧围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抓党建,推改革,夯基础,强服务,较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造了一批工作亮点。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突破,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实行60多年的“以药补医”机制得以废除;健康张家界建设顶层设计已经形成,健康扶贫扎实推进,全年救治救助了因病致贫返贫对象6.5万多人次,共支付救治救助资金2.4亿多元;同时,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全面加强,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成效显著。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邹菊芳要求,全市卫计系统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进“健康张家界”建设,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突出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全面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继续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加快推进健康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不断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财力投入,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强化正面宣传,全力做好新时代全市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