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打好廉政“预防针”筑牢“防腐墙”

来源:红网 作者:覃道谦 编辑:唐韵 2018-02-06 11: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6日讯(通讯员 覃道谦)“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做到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廉政谈心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教育党员干部牢记“红线”意识,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了拒腐防变“防腐墙”。

  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观看《巡视利剑》《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视频,教育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严禁公款送礼或收送红包礼金,严禁违反国家政策规定超范围超标准发放各种津贴、补贴和奖金福利等“十二个严禁”,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积极防控节日腐败风险。

  开展廉洁谈话,坚持警钟常敲。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好廉政谈话制度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警示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正确行使手中职权,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开展执纪监督,实现全程监督。该街道纪工委重点督促班子成员和各社区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廉政谈话落实情况、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实施情况等,并发挥社区微探头的力量,在各社区显要位置设置举报信箱并公布举报电话,24小时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覃道谦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