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2-06 11: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6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的监督执纪能力,加大融合力度,2月2日,永兴县纪委监委举办了监委成立后的首期业务培训班。永兴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乡镇纪委书记,以及巡察办、巡视组的全体人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本期业务培训由县纪委监委领导授课,授课人员结合鲜活的案例,以及自身多年来的办案经验,为干部职工全面讲述了渎职案件办理、纪律审查等业务知识。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我原来对渎职犯罪案件的办理不清楚,这场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永兴县纪委干部小伟说。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