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真抓实干落实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2018-02-06 11: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下午,长沙县召开捞刀河长沙县河段长工作调度暨捞刀河城区段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协调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出席会议。

  据介绍,捞刀河是湘江的一级支流,发源于浏阳市的石柱峰,流域范围涉及长沙县14个镇街。在市政府的支持下,长沙县已启动“长沙县捞刀河(城区段)水系综合整治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安沙镇水塘垸、三合垸、谭坊垸和黄花镇回龙垸、湘龙街道高沙垸,按100年一遇防洪标准并结合水环境综合治理、滨河道路、沿河风光带进行达标建设,估算项目总投资21亿元。目前,安沙镇水塘垸、三合垸大堤除险加固和黄花镇回龙垸大堤防渗治理项目正在进行工程设计。

  “青山绿水是我们应当追寻的目标。”王国良指出,捞刀河长沙县段河长制工作有一定成绩,但离目标仍存在很大差距。“河长制工作一定要真抓实干,不能流于形式。”他要求,各相关镇街、部门要坚决落实任务,加快城西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2018年6月底前投入试运行;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改善水质、防洪保安、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工作。另外,要加快推动长沙县捞刀河(城区段)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尽快完成水塘垸的堤防达标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