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加强重点区域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王津 2018-02-06 11: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长沙县委常委赖坤明率队对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等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传达月周工作会议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副县长彭正球参加检查。

  在星沙汽车站,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站内安检措施及春运运力安排。在和顺加油站,检查组仔细查看了站内值守制度,并要求加油站加强安保,做好防火工作。在长沙县实验中学,检查组要求县教育局及学校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帮助家长做好学生假期安全保障。在华润万象汇商场,检查组发现消防室联动设备显示消防设施存在故障,县公安消防大队当场下发整改通知,责令其限期整改。随后,检查组还对新奥燃气进行了突击检查,要求其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赖坤明指出,安全生产不容半点松懈,特别是春节前后,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基层,对客运中心、商场、学校、加油站、燃气公司等重点区域,要实施重点监管,做好烟花鞭炮禁燃和危险化学品运输工作,保障市民平安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