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高亭司镇狠抓作风建设 提高执行力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2-06 11: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6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近年来,高亭司镇健全完善干部职工考勤值班管理制度,实行一天三次签到、周末领导带班值班制,狠抓作风建设,执行力大大提高。

  高亭司镇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进一步健全完善了上班考勤、值班应急、公车管理、政务服务、绩效考核等系列制度,以制度促进作风转变,以制度推动工作落实;依据出台的《督查工作制度》《约谈制度》,由镇纪委牵头,对重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并根据督查整改情况启动约谈程序,先后组织开展了工作督查11次,约谈镇村干部10人,问责村干部3人,扣发村干部绩效工资1800元;结合推进“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将全体干部职工的职务、职责、手机号码上墙公布,并印制1万余份发放到每家每户,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社会监督。

  同时,高亭司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认真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整治中,坚持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真查真改,查出清退虚报冒领救灾资金4600元、社保养老金1485元,清退私车公养问题资金33124元、违规津补贴问题资金23220元、清退兼职取酬10600元,给予作风问责2人。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