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工商联召开第十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于佳丽 2018-02-06 14: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2月5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工商联第十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代表县“四大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蒋青指出,当前,衡山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期,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都需要工商界人士的参与、支持。他要求,县工商联要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好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当好“带头人”“引路人”“联系人”。要立足实际县情,发展非公经济,扩大社会影响,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企业升级,以实际行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落实政策措施,服务企业发展,注重调查研究,提高服务效果,强化教育引导,把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服务凝聚人心、壮大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自身能力。

  会上,衡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胡文星报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