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供电公司:“红色名片”敲警钟 筑牢廉政“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崔德胜 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2-06 15: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十不要”红色名片。

  红网时刻常德2月6日讯(通讯员 崔德胜 何梦黎)“小小的一张‘红色名片’,就像一面警钟,时刻提醒自己要严于律己,要以身作则……”2月5日,常德市鼎城区供电公司将“十不要”红色名片发放到每一位员工手中时,公司同事深有感触地说道。

  为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积极营造廉政文化,鼎城区供电公司紧密结合自身特点,把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反违章反违纪”“十不要”内容印发在红色名片上下发,让每位干部随身携带,自我约束,时刻提醒自己自觉用纪律约束自己的行为,让“十不要”的要求潜移默化,入脑入心。

  “十不要”红色名片内容包括:年初节假不请客送礼,不利用职务之便索拿卡要,不参与集中消费和购物,不违规使用“三公”经费,不随意立项乱收费、搭车收费,不违反规定使用党费、党建经费等。

  卡片发放到干部职工手中后,有的放在办公桌上,当作一面“镜子”,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有的贴在电脑显示屏顶端,当作一尊“警钟”,时刻提醒自己增强服务意识。小小卡片精致而简单,便于干部随时查阅、熟记、经常对照,时时提醒,处处自律,切实筑牢廉政“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崔德胜 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