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万物苏萌山水醒 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彭三青 编辑:康晓乔 2018-02-06 16: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红网时刻2月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莉娜 彭三青)2月4日立春,万物苏萌山水醒。这天,湖南常宁市庙前镇双凤村90岁的老党员王清香家里来了“亲戚”,老人乐开了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支农率商粮局、交通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庙前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致以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郭松青都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生活情况。西湖村石庆莲是位百岁老人,卧病在床,唯一的儿子又身患残疾,生活穷困。在得知石庆莲老人的具体情况后,郭松青为老人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乡镇和村两委要密切关注老人的生活,多渠道多方式的为他们提供帮助。

  随后,郭松青还看望慰问了中田村计生特困户胡春生和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庙前镇敬老院,郭松青与28位老人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还走进食堂了解老人伙食情况以及环境卫生。郭松青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敬老院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入住敬老院老人的饮食安全,一定要让老年人吃饱吃好,欢喜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彭三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