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四上”企业首入库最高奖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何永康 编辑:康晓乔 2018-02-06 16: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资兴分站通讯员 邝岚 何永康)2月5日,从湖南资兴市统计局获悉,为加大“四上”企业入库力度,资兴对首次入库的企业最高奖3万元。

  “四上”企业主要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及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是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所在。所以,资兴此举不仅是扩大企业的规模的需要,更是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的需要。

  资兴市2016年出台了《关于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明确了对规模以下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的,给予1-2万元的奖励,以引导和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其中,工业类企业一次性奖励2万元,商业和服务类企业一次性奖励1万元;个体户转为企业,并入库“四上”企业的另加奖1万元,首入库可最高奖3万元。

  目前,资兴市已对2016年度新增的31家“四上”企业进行奖励,共计兑现奖励资金4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何永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