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S317支线桂竹山段公路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郭春龙 邹小伟 编辑:唐韵 2018-02-06 14: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2月6日讯(通讯员 郭春龙 邹小伟)邵阳县S317县城支线K3+780—K3+980段公路于2月5日顺利通车。副县长陈道文到现场督战工程扫尾工作。

  S317县城支线K3+780—K3+980段路(桂竹山段)线因地质发生路基塌陷,严重影响车辆安全通行。该工程路面总长200米,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

  为加快工程进度,县公路局路桥公司督促施工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抓好施工管理,提前两天工期完成路面通车。S317县城支线的通车分流,缓解了县城春运期间的交通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郭春龙 邹小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