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阳光新城分队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2018-02-06 17: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6日讯(记者 郑涛)为宣传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在社区扎根,2月3日,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阳光新城分队正式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松向阳光新城志愿服务队授予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阳光新城分队队旗。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升“三救”(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和“三献”(献血液、献造血干细胞、献人体器官组织)能力,大力推进组织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红十字志愿者在服务社区、当好助手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我们以前做志愿服务时是游击队,现在终于拥有自己的称号了。”阳光新城志愿服务队队长刘艳在接受授旗后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一名优秀的红十字宣传者和践行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星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小燕表示,将大力支持社区红十字志愿者的工作,为把社区建设成“人道、博爱、奉献”的优质服务社区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