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7日三湘统战网全新改版 红网统战频道、时刻统战频道同步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李丽 2018-02-06 17: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刘容)点击网站运行更快、更安全,浏览网页有更好的视听体验,新闻内容更“网言网语”化,政策解读更加丰富,互动交流更加多样……作为湖南省委统战部门户网站,2月7日起,三湘统战网将全新改版升级。作为三湘统战网的有效延伸,红网统战频道、时刻统战频道也将同步上线。

  2月7日14:30,湖南省委统战部联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在红网演播中心举办“三湘统战网”改版升级、红网统战频道、时刻统战频道上线仪式,同时,举办第一期“新时代共绘最大同心圆”系列网络访谈。红网、时刻新闻、三湘统战网、三湘统战微信公众号四大新媒体平台将对活动全程进行图文直播,敬请您的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