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张家界市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2018-02-06 16: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张家界市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6日讯(记者 王洁)春节将至,为确保广大游客在张家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2月6日,张家界市召开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动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副市长欧阳斌出席。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春节旅游接待工作。结合近五年春节黄金周全市景区点接待游客总人次、旅游总收入呈持续增长的态势,冬季营销给力,天气预期较好等明确有利因素,尤其是素有“小春晚”之称的《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将在2月14日黄金时间播出,节目中主持人对张家界的宣传推介是史无前例,力度空前,影响巨大,意味着今年的春节,来张家界旅游的游客将会更多,旅游接待任务更重,安全维稳压力也更大。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保障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全年提升春节假日优质旅游供给,认真组织春节假日旅游值班和新闻宣传工作,按时报送假日旅游市场信息,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相关工作,实现旅游接待安全、畅通、有序、文明、质量,千方百计确保“九个决不发生”目标。即:决不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战、决不发生重大涉旅投诉事件、决不发生重特大舆情炒作事件、决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决不发生重大的安全生产事故、决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的堵车堵路事件、决不发生重大的社会治安事件、决不发生涉旅群体性事件、决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会上,刘绍建指出,要正确研判形势,深刻认识做好这次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感,把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