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幸福桥社区举办篝火晚会 火热舞台尽展“党建+”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胡静 编辑:刘威成 2018-02-06 23: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日晚,长沙幸福桥社区举行篝火晚会。

幸福桥社区与辖区10个党组织签订党群共建签约书。

现场其乐融融。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胡静)红红火火,温暖社区。2月6日晚,一场别出心裁的篝火晚会在长沙幸福桥社区前坪上演,为居民送上一场火辣辣的演出。

  晚会主题为“党群共建 幸福e家”,火热舞台尽展“党建+”风采。晚会现场,幸福桥社区与辖区10个党组织签订党群共建签约书。在今后的党建共建工作中,大家将本着“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发展”原则,同创共建,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利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不断提升社社区服务功能,推动社区建设和社区党建工作全面发展,更好地为民服务。

  活动还对社区幸福家庭、社区好人、最佳门店、最美物业、社区优秀志愿者、铲雪除冰志愿者单位进行了表彰。

  在现场,台下黑压压一片,人头攒动。这里虽然是一个社区晚会,却宛如一个大戏场。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喜欢这种接地气、形式多样的节目。幸福桥社区党委书记周平说,举办篝火晚会想让居民们感受民俗闹春的喜庆,同时又是对社区先进代表的鼓励,希望能推动基层党建共融共建,进一步拉近党员与群众、社区工作者与居民的联系,真正体现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全力营造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胡静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