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联”促廉 桂阳开展送廉政春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8-02-06 16: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6日讯(通讯员 杨庆)2月5日,桂阳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开展免费“送春联、过‘廉节’”活动,组织书法家到机关、街道、乡(镇)和社区等为党员干部送廉政春联,以喜庆祥和、清正廉洁、家风家训等为内容,提醒大家过一个廉洁、节俭、健康、和谐的春节。

  “廉风胜似春水暖,正气堪比桂花香。”数位桂阳本土的书法老师挥毫泼墨,将自己的新年祝福寄托在一幅幅对联中。随着书法作品的出炉,现场迎来了阵阵喝彩声和赞叹声。今年除了传统春联受到村民们的欢迎外,村民们还对关于家风家训、廉政的春联,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6/871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