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春晚公布主持人 朱军董卿都不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编辑:徐丹 2018-02-07 08: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6日讯不到10天就是除夕了,团年饭的“配菜”——央视春晚筹备得如何了?今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主持人阵容,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联袂主持,三湘都市报记者发现,之前已连续主持多年春晚的朱军、董卿并未出现在名单中。

  据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介绍,春晚的语言节目作为重中之重,既有讽刺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者,也有反映“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人民友谊者,还有讲述海峡两岸人民割舍不断亲情者。

  伴随着节目打磨日臻完善,排练合成逐步成熟,演出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今年,春晚将继续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主会场设5位主持人,分会场8位主持人,在除夕夜陪伴全球观众共度佳节。

  其中,主会场的5位主持分别为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任鲁豫首次担当,李思思回归,但是明星级搭档朱军董卿不见了,尤其是董卿,网友呼声极高。网友“期待”称,“为什么没有董卿和朱军,他俩在感觉心里才有底。”

  ■记者 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