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表彰一批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莫锦文 编辑:王津 2018-02-07 09: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杨建 莫锦文)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强县”战略的实施,5日下午,湘潭县第三批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表彰会召开。湘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耀奇参加表彰会。

  定期选拔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是湘潭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专家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用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受表彰的28名优秀专家和骨干人才,都是经过层层推荐、严格评审脱颖而出的,是湘潭县各类人才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潜心研究、奋勇争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德技双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结合自身专业领域,介绍了做法和经验,畅谈了自已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切身体会,同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刘耀奇向受表彰的各位专家人才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类人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各位专家和骨干人才能立足基层、服务发展,言传身教、创新引领,努力学习、再创佳绩,为县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服务发展、造福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莫锦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