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好医生”揭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编辑:李丽 2018-02-07 09: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6日讯(金慧)今天,2017年度最受群众喜爱的“三湘好医生”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20位“三湘好医生”现场领奖。

  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宣传医疗卫生系统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好医生,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联合多家媒体共同开展“三湘好医生”评选活动。活动自去年12月20日启动以来,共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2000多条报名信息,经过组委会初步筛选、专家评审、大众投票等环节,来自郴州市永兴县黄泥镇东泽村卫生室的曾宪国以及徐宙雄、贺湘玲、周竹林、彭佑铭、田蕊、张卫社、欧光明、庞劲松、姜元英等10名医生获得“三湘好医生”金奖称号,来自常德市汉寿县中医院的赵琼欣以及王石虎、邓志红、江泓、唐超群、李晓正、王先、陈俊、雷玉玲、彭均建等10名医生获得“三湘好医生”银奖。

  “三湘好医生”曾宪国,人称“神蛇医”,因擅长治疗蛇咬伤而远近闻名。他通过查阅医书,改良药方,采草熬药,积累了丰富的蛇伤临床治疗经验。从医20多年来,成功抢救上百名濒临死亡的蛇伤患者,让2000多名毒蛇咬伤患者痊愈,并为贫困患者减免医疗费约3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