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不花钱逛文化集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编辑:李丽 2018-02-07 09: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6日讯(通讯员 林畅 吴翠茹 记者 李治)家住长沙县福临镇影珠山村的聂瑞良今天赶集,满载而归,却没花一分钱。以“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为主题,长沙县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暨文化集市、送戏下乡启动式在福临镇文化广场举行,春联、文体用品、书籍、新年饰品免费赠给居民。

  长沙县文体服务中心的摊位前,有足球、篮球、毽子、象棋、围棋、跳子棋、铁环等十余种、千余份体育用品;长沙县图书馆的摊位前,有文学、法律、科技、十九大读物等书籍2600册;长沙县文化馆准备了春联、中国结、福字、狗年吉祥物等2000余件新年饰品;长沙县文广局还准备了300个安全生产台历、扫黄打非宣传读本等。书法名家则为村民们免费书写新春对联,文化艺术团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2017年,长沙县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打造了“悦艺星沙”群众文化品牌、“悦动星沙”体育运动品牌、“悦读星沙”全民阅读品牌、“悦耀星沙”文博保护品牌、“悦享星沙”文化市场品牌,弘扬传统文化,创新大众文化,引领潮流文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