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农民乐享“新春大礼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编辑:李丽 2018-02-07 09: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6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吴巍伟 刘萌萌)领一副书法家现场挥毫创作的春联,欣赏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与会跳广场舞的机器人来个亲密接触,免费享受医务人员健康检查……2月6日,在华容县北景港中学2018年岳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1000余名当地农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岳阳科技、文化、卫生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每个人手里都是满满当当的春联、挂历、宣传画册“新春大礼包”。

  活动现场,来自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和华容县文艺界的艺术家们,为当地村民带来了“治陋习树新风”主题相声表演、《刘海砍樵》《补锅》经典花鼓戏曲目等10多个精彩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和形式,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百姓身边。

  岳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旅局、市科技局、市卫计委等市直部门单位设置的20余个咨询服务台前,围满了领书籍、农资,咨询种养技术的群众。

  此次“三下乡”活动捐赠物资款项共计100余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