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温暖回家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傅聪 编辑:李丽 2018-02-07 09: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时30分,忙了一整晚的志愿者挤在堆放物资的车厢里睡着了。

8时26分,乘客将志愿者发放的福字贴在车窗上,让车厢更加温馨。

11时25分,乘客吃上了热气腾腾的免费午餐。

12时16分,洞口县的彭俊武在编辑微信发朋友圈,表达他的感动。

4时48分,发车前,乘客在车厢里开心地合影。

15时,列车医疗志愿服务点,来自邵阳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孙丹丹(左一)在为乘客测量血压。为了保证乘客旅途平安,组织方特地招募了医生志愿者。

16时51分,乘客抵达邵阳火车站,转乘爱心大巴,前往邵阳各客运汽车站。

  图/文 见习记者 傅聪

  春运启幕后,买回家车票成为外出人员的一大难事。今年,对在广州务工求学的众多邵阳籍人士来说,回家之路没那么难了!

  2月4日早上5时11分,共青团邵阳市委、共青团广州市委、邵阳驻广州团工委和广铁集团联合开行的爱心专列发车,免费送1500余名在广州务工求学的人员返回家乡过年。

  列车上,志愿者为乘客提供的免费餐饮、爱心礼包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让邵阳老乡的回家路成为温馨、开心之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傅聪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