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维吾尔族青年邵东献爱心 为100名群众赠送3万余元现金和物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金娜 王缤辉 编辑:李丽 2018-02-07 10: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青年“亚克西”!

  新疆维吾尔族青年邵东献爱心,为100名群众赠送3万余元现金和物资

  湖南日报2月6日讯(记者 蒋剑平 通讯员 金娜 王缤辉)连日来,新疆维吾尔族青年阿卜杜热伊木·托合提瓦柯爱心捐赠的善举感动了邵东人民,大家在微信朋友圈中纷纷传递他献爱心的消息,并为他点赞。

  2月2日上午,一场瑞雪过后,新疆和田市在邵东县经商的阿卜杜热伊木·托合提瓦柯,在邵东县民族宗教局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县城和牛马司镇麦子口村,为该县100名环卫工人和贫困村民每人赠送了1袋大米、1桶食用油和200元现金红包,总价值3万余元。

  阿卜杜热伊木·托合提瓦柯现年27岁,2013年来到邵东经商,至今已近5年。他从街头烤羊肉串起步,再到进店经营,生意越做越红火,在邵东的口碑也很好。目前,他在邵东县城经营着3个羊肉串摊位和1家新疆特色餐饮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金娜 王缤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