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开展春节“四风”督查 把好过节“清”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郑隆海 编辑:唐韵 2018-02-07 10: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通讯员 郑隆海)为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春节风清气正,根据区纪委文件精神,落实区纪委专项监督检查的要求,派驻常德市工商武陵分局纪检组结合自身实际,作出合理安排分工,展开了紧张而有序的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检查从2月5日至2月23日结束,全区各单位及其下属企事业单位纳入检查范围,形成“全覆盖,无死角。”该纪检组根据安排部署从7家负责监督单位、2家授权监督单位抽取4家,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和区委十一项等文件精神执行落实情况,《关于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问责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纪律保障的意见》(常纪发{2018}1号)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的通知》(常纪发{2018}2号)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

  该纪检组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提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不要陪同,每到一单位,都向被检查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纪律作风的宣讲和强调,并就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作出明确要求,同时要求各监督单位要把纠正“四风”有关文件规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严格按照是否存在以各种名义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湘e监督”关注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按规定上报或查办,形成纪检监督的权威。

  下一步,该纪检组将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各监督单位特点针对性开展检查工作,深入发现问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变种。

来源:红网

作者:郑隆海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