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走访慰问麻阳县锦和镇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唐韵 2018-02-07 10: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看望慰问锦和镇困难群众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2月6日,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深入锦和镇,走访慰问农村低保户、城市低保户、残疾群众、困难党员和敬老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锦和镇长潭溪村村民李元菊是农村低保户,住房进行了危房改造,她和患有精神病的儿子已经入住。李仕忠来到李元菊家中看望,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镇村两级帮助老人装饰新房,让老人过好新年。

  临近春节,锦和古街装扮一新,小巷里挂满红色小灯笼,新年气氛浓浓。李仕忠走进锦和古街,不时向与沿途群众交谈,向大家恭贺新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李仕忠要求,要做好新春气氛营造,保持街道整洁干净,展现古镇新年新气象;要做好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让全镇人民过上平安祥和新春佳节。

  楠木村低保户刘香平早年丈夫去世,独自抚养一儿一女,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子2017年考上了北京大学。李仕忠在锦和古街见到了经营着一间小店面的刘香平,给她送上慰问金、拜早年,恭贺她的儿子考上北京大学,希望她好好培养下一代,以后为国家做贡献。

  锦和镇城市低保户邓建医双目失明,无儿无女,寄居在弟弟家中。李仕忠给邓建医送上了慰问金,亲切和邓建医交谈,嘱咐他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里反映。“感谢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怀。”临行前,邓建医紧紧握住李仕忠的手,连声感谢。

  在82岁高龄贫困党员郑贵桃家里,李仕忠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祝福老人儿孙满堂、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临行前,李仕忠嘱咐其家人照顾好老人生活,镇里要多关心老人生活,遇到困难尽力帮助解决。

  来到锦和镇敬老院,李仕忠看望慰问了居住在这里的24位老人,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李仕忠要求,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