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10日降雨降温 之后湖南气温将大幅快速回升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2018-02-07 11: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从4日开始,湖南大部地区拉开回暖的序幕,预计今(7日)明两天全省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平稳。不过温暖并不持久,9至10日有一股冷空气入侵,最高气温下降4℃左右。这次影响过后气温将快速大幅回升。

  昨天,湖南大部地区处于升温当中,监测显示,6日08时至7日08时,最高气温10~12℃;但早晚气温仍较低,最低气温普遍在0℃以下,湘西南-4~-2℃,其他地区-2~0℃。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7至8日白天,省内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1-13℃;8日晚至10日,省内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其中9至10日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降幅4℃左右。这次冷空气过程移速较快,因此影响持续时间较短,影响过后气温回升快、幅度大。具体预报如下:

  7日下午到8日白天: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低气温3~5℃。

  8日晚到9日白天:湘西、湘北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

  9日晚到1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现在正值春运期间,天气回暖比较有利于出行,但9-10日的雨水降温天气可能会对出行带来不便,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