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防四风反弹 节前送“廉政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2-07 11: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我一定会带头遵守和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我还将坚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单位职工严要求、强管理,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2月6日,常德市鼎城区某局党委书记、局长在接受区纪委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时说。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发送廉政提醒微信、开展监督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通报曝光……春节前夕,为防止“四风”反弹,鼎城为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送上“廉政大礼包”,助推党员干部过“廉节”。

  同时,为净化节日风气,区委巡察组及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还在全区范围开展了专项巡察和监督检查,重点巡察和检查违规列支招待费和租车费情况、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情况、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情况、违规公款吃喝情况、违规公款旅游情况、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情况、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情况,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一律从严从重查处,受到纪律处分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的单位,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鼎城区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节日“四风”陋习问题,确保纪律的刚性约束,保障廉洁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