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唐俊、何彩玲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杨滋 2018-02-07 11: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2月5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副县长何彩玲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电影公司、茶林镇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

  双牌县电影公司67岁的退休困难职工曾春年,听到唐俊一行人来看望自己,眼睛残疾的他执意站起来和唐俊握手,说道:“感谢政府过年过节还记得我们这些老人。”2007年曾春年因公双腿致伤,后又双眼失明,儿子在外务工,家里就剩下他一人,每月还要请人护理,生活困顿。唐俊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恭贺新春。

  茶林镇中兴村的蒋梅娣老人,曾担任村妇女主任30多年,因家里主要劳动力儿子患癌症,家里极度贫困。蒋梅娣老人看到唐俊一行感觉非常亲切,她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雪中送炭!”

  唐俊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茶林镇的龚大燕、邓武坤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和棉被。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