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发放4000余个垃圾桶 助力农村垃圾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邱正伟 编辑:于佳丽 2018-02-07 11: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邱正伟)2月份以来,湖南省蓝山县环卫局陆续为全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贫困村和主河道沿线村等106个村庄发放4000余个塑料垃圾桶,为蓝山县农村垃圾治理工作的开展助力。

  该批次垃圾桶有100L和240L两种型号,配有轮子和盖子,方便垃圾的密闭收集和倾倒,全部投放到乡村主次道路两侧和人口密集区。该批垃圾桶的投入使用,对于进一步提高蓝山县农村垃圾的收集和管理水平,改善乡容村貌,提高群众的健康生活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邱正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