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启动春节期间食品药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智征 李宗凯 编辑:唐韵 2018-02-07 11: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

蓝山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小组进行突击检查。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黄智征 李宗凯)2月6日,蓝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农业委、卫计委、教育局、畜牧局、城管局等多部门组成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小组,由蓝山县副县长提名候选人刘素萍带队,对县第一农贸市场及周边、第二农贸市场及周边、供销超市、康芝源康馨大药房等食品药品市场进行突击检查。整治小组对检查中发现的三无产品进行现场扣押封存,对不达标计量器具进行没收,对违规商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整治小组还向市民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分发宣传资料。

  刘素萍对执法组成员强调,要加强饮用水、食品餐饮环节、食品加工生产企业、保健品市场、食品小作坊、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监督检查,加大对药品和医疗器械虚假宣传广告的打击力度,强化饮用水食品风险检测和农产品、畜禽养殖源头监管,要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民饮食用药安全,有效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从2月初开始,蓝山县将启动为期2个多月的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重点以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多、人民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节日消费品为重点品种,以城区镇区、城乡结合部、旅游景区、特别是以农村食品经营集中区为重点区域,以商场、超市、集农贸市场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为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智征 李宗凯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