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红十字会志愿者新春慰问贫困老年群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向宏鑫 2018-02-07 15: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记者 郑涛)2月6日上午,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湖南省慈聚爱心助困中心、湖南省蓝丝带爱心基金携手湖南深赞集团“2018年新春郴州北湖区老年群众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湖区政府广场举行,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老龄委主任李红军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北湖区老龄委的大力支持,爱心志愿者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305人,发放保暖内衣305套、食用油、大米等物资,价值人民币6万余元,把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为贫困的老年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中,北湖区委、区政府对每户贫困老人发放慰问金400元。

  百余名乡镇街道老龄工作者、居家养老服务人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慰问物资发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