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召开2018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津 2018-02-07 14: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召开2018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高亮 摄

  红网时刻2月7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2月6日,长沙市望城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向老干部代表通报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展望,听取他们对望城工作的建议,共迎新春佳节,共话望城发展。

  区委书记孔玉成,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领导余学辉、喻金平、骆志平、周志辉、戴水文,老干部胡庆云、唐植华、周自强、李锦桃、冯正其、张学军、李雪明、李文斌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过去的2017年,望城经济快速增长,招商引资硕果累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成绩可圈可点,有不少新变化、新风貌、新气象、新成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名望之城奠定了良好基础。老干部们还就望城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孔玉成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望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解决,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建设,推动雷锋故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跨越。同时,区委、区政府将切实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建更好平台,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共同推动新时代名望之城建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