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春节将至 多单位联合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康晓乔 2018-02-07 15: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排队领取种子。

工作人员发放资料。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叶姿)2月6日上午,湖南韶山新天时代广场人头攒动。由韶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组织开展的“三下乡”清溪专场活动在此举行。

  一场场接地气的文艺演出、写春联送春联、法律科技等多项咨询服务、健康检查和义诊、免费理发……活动现场,来自韶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科经信局、司法局、文体局、农业局、林业局、卫计局等多个单位的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将文化、科技、卫生等多方面实惠和便利带给当地百姓。

义诊。

领取苗木。

免费理发。

  在现场一角,几张简易书桌被拼成写春联的临时写字台。“万年红”的春联纸一字摊开,毛笔也饱蘸浓墨,一字一句,承载着作者雄厚的书法功力,为现场群众送出春节祝福。一幅幅写好的春联格外惹眼,红彤彤的春联纸衬着吉祥如意的词句,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挑选。

  在发放苗木种子时,场面一度十分热闹。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准备了3000份蔬菜种子、800株苗木。闻讯而来的群众挤满了发放场地,短短时间内就将工作人员带来的花卉苗木、蔬菜种子等领取一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大家都很欢迎。

  春节即将到来。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三下乡”系列活动,旨在活跃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