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益率队检查宁乡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康晓乔 2018-02-07 15: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彭凤)2月4日,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率队来宁乡市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提高安全生产认识,防微杜渐,及时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平参加检查。

  在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有限公司,张宏益详细询问了安全监管责任、流程、工作制度等内容。在长沙宁乡润福商业有限公司,张宏益仔细查看了微型消防站,实地抽查了消防栓、灭火器等应急设备使用方法等,并要求严格把关商场每个出入口,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白马桥汽车站,张宏益一行对车辆进出安检等关键环节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即将发车的客运车辆春运行驶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平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情况。2017年,宁乡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取得了良好效果,实现了“两降低、一确保”目标。

  张宏益对宁乡市去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认识,认真贯彻执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突出位置;要防微杜渐,及时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加紧各项安全工作的部署落实,针对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点和安全生产要求高的企业等易发安全事故单位,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上,付旭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对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安排部署,把督查反馈的意见整改到位;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相关内容,举一反三,进一步做实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将以问题为导向,倒排时间,以严的态度、实的举措、快的节奏贯穿于整改工作的全过程。下阶段,将坚守发展,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责任体系、监管体系、防控体系,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