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大村甸镇反腐倡廉结硕果 “廉政指数”获百姓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大纪 瑞琦 编辑:康晓乔 2018-02-07 15: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大纪 瑞琦)“今年我们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纵深,打出一套又一套反腐‘组合拳’,最大程度净化政治生态,今年全镇没有一个国家公职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廉政指数’获百姓纷纷点赞。”回顾2017年的监督执纪工作,湖南省祁阳县大村甸镇纪检干部自豪地说。这是该镇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两个监督”,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结出的丰硕成果。

  大村甸镇推行任前廉政谈话、例行廉政谈话、诫勉谈话多层次结合的谈话制度,经常发现、防范苗头性问题,提醒警示国家公职人员时刻严格要求,廉洁履职,规范用权。仅2017年前三季度,开展廉政谈话30余次,诫勉谈话5人。他们注重从细微、细节入手,教育公职人员从言行上养成遵纪守法的习惯。经常通过机关干部微信群、村干部工作群、党建工作群发布值班出勤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干部作风不正问题,让“老油条”红红脸、出出汗。在扶贫领域,出台“十二条纪律”以及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杜绝扶贫领域出现不正之风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防止弄虚作假。2017年配合县财政局、县扶贫办收缴扶贫专项资金1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大纪 瑞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