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曹立军一行看望慰问驻常部队及各行业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8-02-07 14: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德睿曹立军一行看望慰问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离退休老干部。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左)等领导勉励红网常德站新年再创佳绩。

现场执勤民警列队欢迎市领导慰问。

周德睿、曹立军与消防官兵握手。

  红网时刻常德2月7日讯(记者 黄刚)2月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带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了驻常部队、城管队员、环卫工人、执勤交警以及新闻工作者。周德睿向全市全体工作在一线的工作者、劳动者送出新春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谐幸福。

  来到武陵阁步行城,周德睿、曹立军一行与在这里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握手交谈。周德睿感谢环卫工人为创造舒适、干净的常德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城市环境和管理是常德的示范和名片,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天使,没有大家的辛勤努力,就没有这么好的宜居城市,老百姓的认同感也不会有这么高。周德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兢兢业业、付出汗水和劳动,全力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在常德宏达路口,周德睿、曹立军等一行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对交警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曹立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讲话。他说,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为了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交警全员上岗,不能与家人团聚,非常辛苦,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应对春节期间交通压力,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全力确保全市道路安全、畅通。

  来到红网常德站,周德睿、曹立军一行与全站员工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对过去一年红网常德站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常德站的报道及时、准确、生动,紧跟市委市政府发展步伐,全面展示了常德干部群众热火朝天投入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精神风貌。同时,勉励红网常德站新年再创佳绩,讲好常德故事,树立常德形象,传播常德声音,扩大常德影响。

  周德睿、曹立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常德军分区官兵、常德电视台新闻工作者、常德消防官兵、湖南日报常德分社新闻工作者、武警常德支队官兵、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湖南省陆军预备役二团官兵。

  朱水平、李爱国、沈习淼、陈恢清、李辉忠、胡丘陵、罗先东、龚德汉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