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南率队慰问驻城步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于佳丽 2018-02-07 14: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2月7日上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率县“五大家”主要领导及全体县委常委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公安局和解放军某部驻军营地,看望慰问各部官兵,并向官兵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罗建南一行每到一处均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需要县委、县政府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罗建南表示,一直以来,各部官兵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了瞩目成绩,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城步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罗建南指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积极为官兵排忧解难。同时,他也希望各部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城步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赢得各部官兵的热烈欢迎,官兵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一如既往地视人民为父母,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构建和谐城步,促进城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