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打好易地扶贫搬迁收官之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唐韵 2018-02-07 15: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周鲜红)2月6日,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8年第5次常委会议暨慈利县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慈利县易地扶贫搬迁2018年第3次联席会议召开,专题研究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由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县领导高靖生、赵群策、吴淑元、吴清英、朱超雄、欧兵波、罗海杰、曾鹤鹏、李新龙、李勇、屈辉、谢模强、苏知洋、满金华、王大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了落实会议精神的意见;指出了当前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了加快问题整改的意见;安排部署了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邱初开指出,2018年是全县脱贫摘帽大决战之年、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收官之年。要严肃认真对待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吸取教训,做好自查自纠,紧扣问题抓好整改;要迅速拿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明确整改时间,建立问题台账,逐个销号;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情况,及时汇报工作,各部门之间搞好对接和配合;要严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毕其功于一役的战略姿态打好收官之战;要善始善终搞好前期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完善手续、搞好结算、落实政策调整;要高度重视2018年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瞄准整县脱贫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不动摇,落实集中安置,强化项目建设;要迅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紧扣节奏、加紧推进、严守红线、强化问责,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实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