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扪心三问”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康晓乔 2018-02-07 15: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2月6日下午,湖南娄底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扪心三问”交流会。区委书记彭健初要求,要把“扪心三问”作为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和自我体检的常态化手段,经常反省反思、主动自查自纠、严格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通过“扪心三问”,问出责任使命,问出工作状态,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

  黄大生、徐长青、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颜新和、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及在家的其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指导组指出,交流会准备充分,交流发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坦诚认真、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共同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指导组要求,要通过扪心三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通过扪心三问,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要通过扪心三问,整改提高,推动工作。

  彭健初在小结中指出,下一步,娄星区将按照市委关于“扪心三问”的要求,领导带头抓整改,严格标准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推动娄星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