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节前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地毯式”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周丹 王敏 编辑:唐韵 2018-02-07 15: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7日,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餐饮、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红网时刻衡阳2月7日讯(通讯员 尹朝辉 周丹 记者 王敏)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安心舒心过节,2月7日,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餐饮、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在专项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食品、药品等流通环节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台账记录,食品、药品保质期,假冒伪劣、三无产品等情况。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均要求商家立即进行整改,对伪劣和过期、变质食品、不合格商品、三无产品等予以查扣。

  此次行动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户260余户,查处、没收、下架一批“三无”、过期、变质食品和其他问题食品,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5份。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队队长尹黎安表示:“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严把食品、药品市场准入关,严查食品、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净化衡南食品、药品安全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周丹 王敏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