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多措并举全力抓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陈纲 2018-02-07 16: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核查车辆证件。

交通安全培训。

设立交通检查站。

发放交通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2月6日,笔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立足县域实际,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消除源头隐患,加强路面管控,强化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抓好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为打赢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攻坚战,凤凰县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和工作实际,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制定了恶劣天气、车流量激增等情况下的应急预案,组织公安、交通、公路、安检等部门联勤联动,对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对投入节日期间车辆以及车站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路面隐患排查,对辖区春运客流途经道路进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各类标志标线是否清晰齐全,团雾多发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是否增设警示提示标志。

  针对容易发生交通拥堵的特点和规律,按照“平时分点管、重点集中治”的工作措施,采取高峰时段以点为主,平峰时段以路为主的工作机制,坚持外分内控、管制保通相结合的工作原则,认真落实白天全盘管理和晚上重点管控勤务模式,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春运交通出行特点、规律,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设立交通安全宣讲服务台等多种形式,不断扩大交通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利用广播电视、手机短信、微博、微信以及电子屏等载体宣讲出行安全常识,发布交通出行提示、信息和注意事项等,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07/871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